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9:40: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說我自己怎麼了嗎?

我想也只有在這說的出來

畢竟這裡根本沒有幾個我認識的會來看

無名打著似真似假的東西

連我自己看了都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或許生活太平淡

沒有什麼好高興的

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只是那樣一天度過一天

沒有什麼目標

我到底在幹麻

上了高中又怎樣

高中真的是我自己想要的嗎

曾經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是

但是現在我沒有那能力說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以後要幹麻

現在連當一個學生

我都不能做的好

其他事情我又能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好奇怪

對好多事情

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對人 我會感到厭煩

我該說些什麼

不管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

自己有什麼困難

總是回家後一句不說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解決

卻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台長: 芳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不明白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 而是
此分類上一篇:太執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