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3:33:4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跑去看花燈
跟幸諮.冠妏.冠甄.瓅婷去
坐捷運的時候
根本沒有人近來我們這一個車廂
超空的
超像VIP包廂的
哈!
剛去超多人的
一去
走了一下
每個人都說
肚子好餓喔!(同時5個耶)
後來去吃飯
我跟冠甄點排骨炒飯
冠妏點肉絲炒飯
幸諮點蝦仁炒飯
瓅婷點水餃
先來的
是我跟冠甄的
哈!他們就說
好香喔!我肚子好餓
我們就說
超好吃的~
故意鬧他們
哈!
後來看花燈
去看主燈
還蠻漂亮的
看完之後

我們做了一些蠢事

就是
上面那裏不是有燈嗎
我們
站在燈後面照相
照起來超像鬼的

後來真的有一張再扮鬼
他們說
裡面最像鬼的就是你了
我說
我有扮鬼的天份...

然後一群人就在上面玩起來了....
幸諮被迫照相
後來
他們說
冠妏!你跟芳辰去拍像是在接吻的= =
後來就用借位(其實也不像)
我一直笑場
因為看到冠妏
就一直很想笑
冠妏說
你眼睛閉起來好了
我怕妳一直笑
重點是
我一直憋笑
憋到後來
我就直接笑出來了!
有很多張照片都很經典
重點是很好笑
後來再那裡玩了一個小時多
後來就把它逛完了
就隨便走走
準備回家了阿
結果走到有一條路
超擠的
你不擠別人
你也會被往前推= =
冠甄就說
好多企鵝喔
因為從後面看每個人走路都很好笑
晃來晃去的
冠妏就牽著我的手阿
後面那個阿婆阿
就一直要把我們2個拉開
然後我就轉過去看他一下
然後他手就馬上收回去
重點是
我完全沒有想要瞪他的意味
(算了反正我那時候的確是斜眼看他= =)
後來阿諮買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玩具吧(賣的人感覺很詭異= =)
會發光
就在那邊亂甩
結果



打到冠妏的胸部了= =
冠妏大喊
楊幸諮!!!!!!!
阿諮:幹麻?
妏:你打哪裡ㄚ
諮:打到了喔
妏:對阿!你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諮:不小心的啦!
(結果....冠妏....就..........
抓了幸諮一下!!= =瞬間無言中)
後來在捷運站一群人在拍照
還照鞋子喔!還有5個人同時比中指= =
哈!
後來到新埔捷運站...
等公車
邱冠甄居然讓公車白白的開走了
害我們後來等超久!
後來
一群人在那裡玩起來
後來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他阿
居然對我們微笑招手ㄟ= =
重點是個老阿伯
真是點點...

過了良久

公車

終於來了

可是

我們當場傻眼

因為
冠妏
招公車的方式
讓我們傻眼
整個人呈大字型跳出去揮手= =
當場傻眼
我們上去就說
我們不認識你= =
他說
沒有阿
我怕司機看不到
真是搞笑的一天

台長: 芳錢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