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9:15: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跟自己對話
每天跟自己打架
腦袋一直蹦不出個所以然來
每天跟自己聊天
每天跟自己決對
心靈一直跑不出個反應
好煩.好悶.好灰.好痛.
心的反應就我難以招架.
我是一個怎樣子的人呢?
是不是一定要把心給拿出來
才能知道自己是個怎樣子的人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麼個樣法了
每天相同的事.
做了又做
但心裡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沒錯.我是想你.但那又如何.
我只能在這祝褔你.
自己卻又不能作些什麼.
照片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等下就要拿去寄了.
不知道也不了解為什麼一直遲遲不願意寄出去.
那天在美濃.遇到一個養樂多的中盤.
他說養樂多出的蜜豆奶.
要去總公司買才有.
已經不會零售.
有衝動想要買一箱寄給你.
但.後來又不敢.沒錯.我很卒仔.
我很想去找你.
但不知為什麼又不敢.
每個夜裡.
都只能去逃避我自己的心
有太多太多的情緒被我所壓仰著
不能也不敢去想.
不然往往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現在還記得你的臉.
你的笑.你的兇.你的淚
你還一直活在我心中
曾經看過一本書
會把舊情人的信.所用過的東西.所送的東西
都加以一一收藏好.這代表了愛還是存在著
只是現在的你已經沒有辨法去面對
就只能任它在那發霉發爛
等到那一天.忽然.
他就已知道可以清理了.
可以把心裡的一切給放開了.
只是那一切還要等多久.我不知道.
頭又開始痛了.
唉..最賤的人..真的是自己..
明知道目前的自己無法解決還要去想..真賤..

台長: alonera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