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40: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阿嬤家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去到阿嬤家 很久沒回去了

幾個小孩在玩電動 我不會玩 所以沒多大興趣 玩了也是被電 哈哈哈

看到魔術方塊隨手拿起來玩 我整個很遜 我舅舅隨便弄弄就有一面..


下午很悠閒 玩棍子 甩來甩去的

晚上開始烤肉 阿公很厲害 用報紙和吹風機就能把碳火升起來

阿姨和姨丈和表妹也回來了 帶了很多好東西

這次我有親自下手去烤肉 也因為這樣我吃了很多沒熟的食物

肚子現在看來應該沒事 待會就不得而知了


回家我跟我兩個弟弟去搭公車 阿嬤也來送

阿嬤就在討論我二弟的身高 他有180 Orz

我就站在高處說 I am so tall.

三弟就跟我二弟說 他說他很高(指我)

我下來跟我二弟比身高 結果踩到shit 還好我不是穿我的布鞋..

我就跟我三弟說 I am so shit ! You can ??

這兩句破英文讓他笑的勒..還說有人會這樣形容自己嗎


我相信明天運氣會不錯!!!

台長: 波ㄍ一˙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泡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傲慢與偏見
此分類上一篇:好友團聚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