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2:37: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我有禮物可以拿啦
顆顆
就是我那小我2個多月的堂弟
戴國興
他欠我一個禮物
因為他說
我考試考好一點
他就要送我
雖然事實上我比他大
不過
他確比我成熟
雖然他的玩心還很重
不過
對人還算是不錯啦
他送我金沙
是有包裝紙的那一種
害我都捨不得吃
不過
今天帶去學校跟琦和小睿睿
一起吃掉啦

不過
還真是謝謝他
這次回去如果沒有他帶我四處去玩的話
我一定會無聊死
真是謝謝他啦!

台長: 孤單心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XD* |
此分類下一篇:→╭放煙火去啦!╮←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你啦!!(☆~小睿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