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2:40: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除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是除夕
早上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為什麼這麼晚起床呢?
因為我家老爸說今天不想回花蓮
初一在回去就好了
但是
才吃完早餐沒多久
我家的電話就響了
原來的我家的奶奶知道我們除夕不回去之後
就開始鬧牌氣
家裡的伯伯都拿她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來家裡
叫爸爸一定要回去
所以我們只好把行理收一收
下午隨便吃一吃
就去門啦
還好一路上沒什麼塞車
就連雪山也沒塞
真是太棒啦
不然我一定會瘋了
下午四點多終於到花蓮了
不過
我奶奶家是在花蓮縣光復鄉
所以還要在開車才能到
下午五點多
伯伯打電話來

奶奶說一定要等我們到家
才可以讓大家吃飯
所以爸爸也就不能慢慢的開
所以就一路開回去啦!!
回到那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跟堂妹們窩在樓上的房間
看漫畫、小說而且
這就是除夕夜

台長: 孤單心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平平*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NO.4
此分類上一篇:上 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