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1:00:1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來台北找大姐...
嗯!
一路上看著風景





快到台北時
看到了一堆高樓大廈
只能說
或許我在台北可能生存不下去吧!
因為
這不是我所熟析的地方...





我對這個地方
只能用
"我討厭"
三個子來形容一切吧!






呵!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總排斥的想法
或許
這個地方
真的會令我無法生存









到台北
還沒超過4個小時
我就已經這樣
真的不太敢相信自己...
或許只能說我沒有生存的能力吧!




以後的路
很長
但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適應這裡
也許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呵!




台長: Shr yu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