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2:05: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4.07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在我身邊,我便感到幸福。是你令我更懂愛自己,也更愛你。

生活中充滿著煩人的事情,但只要想到煩擾過後,又可以和你一起,我便有動力去面對和解決困難。每想到工作過後,又可以和你吃好的東西,東逛西逛,精神就會為之一振。

你的生日剛剛過去,只有我在你身邊,你會感到孤單嗎?今年沒有為你約會朋友,也沒有到特別的餐廳,只到山頂吃了一大杯 Haagen Dazs,希望你不會介意吧!那部 Nikon D80,己是我一切能為你準備的了,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再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P

很喜歡上一次你為我拍的照片,以及你替毛毛和冬甩在城門水塘拍的那些,把牠們的相片放在公司,偶而望見也會很窩心。你也知道,冬甩最會逗我開心!

不知道你有否發覺,最近我很少發脾氣,也是多得你這個苦口婆心的男朋友時常在我身邊提點我,無謂被一些小事影響自己的情緒,令到自己和身邊的人不開心。我在學習凡事看開一點,寬容一點,令大家也快樂多一點。有時候,你的道理也不無道理的,呵呵!

我越來越愛你,因為你是我的肉酦佬!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台長: 藍色玫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