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7:11: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私家講波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曼聯我看你,也相當富娛樂性。

週末其中一樣最重要的事,是看曼聯的比賽,我知道這是你最大的娛樂。所以,我會盡量遷就上街的時間,令你不會錯過這麼重要的節目。

當螢光幕顯示了出賽的陣容,你會看看自己的愛將們有沒有上陣?偶而派出李察臣等掃帚腳又或佈陣不佳,你又會罵兩句費爵爺料子不夠。
看到愛隊踢得亂七八糟,你會忍不住大聲用粗口來問候一下他們,試過幾次被你的喝罵聲嚇個正著,也不知氣好還是笑好?這個平時斯文得說話也不會大聲的男人,看球賽時可以完全是判若兩人。
當曼聯久久未開紀錄時,你的眉頭一直沒有輕鬆下來,問你是否吃薯片雪糕,你緊張的嘴只透出兩個字「不吃」。要曼聯打開了紀錄,踢得比較稱心滿意時,你才有胃口吃零食呢!

之前有調查顯示,討論球賽令男性有更多表達自己的機會。我不肯定這個調查的可信性,我只知道我的男人好喜歡看球賽。為了陪他看球賽,我唯有愛上 C 朗拿度和泰利,來加強我看球賽的興趣。

幻想有一天,我們能坐在奧脫福球場,看一場曼聯對車路士,會是一件怎麼樣的賞心樂事!


台長: 藍色玫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