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6:06:4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留言板我一直無法post留言。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留言,七天班回來最累的時差調適,身體不認白天黑夜的感覺最為難熬,可能太久沒有飛北美了吧!

TO VIVI

耶~VIVI搞不好我見過妳幾次,妳是不是IND.19的,以前是FAT的空姐過來的那位大眼美女?因為叫VIVI的第一個想到就是妳耶!ANYWAY,感謝妳的留言,有空常來喔!

TO NAMI

Nami真的很熱心又很可愛呢,謝謝妳這麼支持我的新聞台,不過我也很想了解澳門航空空服的生活喔?我也很想知道其他航空空服的生活是如何說?對啊!那次在ANC大家逛買A&F、KIEHL’S和GNC,完全呈現失去理智的狀態真是可怕。

TO EK DREAM

我們公司只有地勤有權利開門。空勤的話只有機長指示的情況下可以開,還有就是緊急逃生的情況時。

TO EXCREW/小菲

以前的同事來看我的文章,我真的覺得受寵若驚說,當初成立這個新聞台也只是想說記錄自己飛行生活下的點點滴滴,另外就是有時上其他的網站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對於國泰不實或誤解的文章,所以新聞台就這樣被催生啦~
有空常來喔!

TO 紅衣阿姐

謝謝阿姐的鼓勵啦!這樣我心理納悶很久好想知道妳是誰喔!

台長: 老夏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