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1:06:42|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行兩三事之十八~大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飛機上的頭等及商務艙,服務到名人明星是常有的事,尤其在台港線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航段,不論是港星或是台灣的名人,常常把這條航線點綴的星光熠熠..

公司的確有明文規定,如果載到這些知名的明星、名人等,要對他們和其他旅客一樣一視同仁,不能有什麼要簽名、合照的要求,不過我們都當作「耳邊風」(沒有啦!只有我)其實最主要是不要在打擾這些貴客休息的前提下,去完全自己的小小追星願...

不過名人明星在飛機上的行為也常成為同事間八卦消遣的議題,如同眾生相,好的,有禮貌的大有人在,頣指氣使耍大牌的也不在少數。

就我本人個人的經驗,大部份碰到的都非常nice,還沒有碰到讓人感覺很差的。
至於我碰到的大明星們呢?我想寫幾個我印象深刻的好了。

我第一次碰到的大明星就是香港演藝圈的大哥大,大鼻子男星。那次是我飛CX-828從多倫多回安格拉至時(客人是直接飛回香港)。做完服務時,從老總那裡得知,當時我GALLEY的日本阿姐就一直粉興奮的嚷嚷,等一下在安格拉至轉機時要找他拍照,後來到了ANC時,旅客可以下機休息,我們則是換另一批組員上機接飛回香港,在機場時,剛好遇上要前往LOUNGE的這位大哥和經紀人,他本人非常客氣,會和大家寒暄閒聊,最後也有求必應的和大家拍照。一點都沒有大牌的架子...

後來我在2003年從法蘭克福飛回香港時,又載到這位大哥,那時很多經濟艙的旅客還在機艙內看他主演的電影,殊不知他們心中的這位武打明星就坐在1A的位置,不過那次因為老總是TRAINING SCHOOL的老師,大家想在心理卻又不敢造次,也不好走到頭等去一探究竟,但我可是魔魔!(魔高一丈),馬上就以「我是Y3,因為要賣DUTY FREE」的這個爛理由去前面走一遭,誰知他大哥睡得粉沈,所以就....
不過聽頭等的阿姐說,那次機長和FO爭著要和他照相,他也欣然接受喲!

另外就是在台港線上碰到台灣演藝圈知名的姐妹檔的大姐,原以為她是很嬌嬌女的樣子,可是她本人真的很好,請和謝謝永遠掛在嘴邊,而且本人皮膚真的很好,髮質也超優,很符合她「大王」的形象,要降落之前我拿了我的LOG BOOK去向她要簽名,她很貼心的看了我的英文名字,然後簽下"TO CXXXXXXe" 再來是她的名字還簡單的畫了一個笑臉。

後來第二次從香港回台北時,又載到她,連前面的香港阿姐都說,她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而且電視上給人一種比較不好親近的印象,但本人粉有禮貌說~~


另一個是第一名模,本人美美美!!!人很清秀身材超瘦的,那天商務艙爆滿,而且奇特的是商務艙FWD Zone都是老外居多,我看到那天她旁邊坐了一個老外,我一邊去welcome drink,一邊心想:「厚~你喔!上輩子燒了不少香才能坐在名模旁邊啦」名模人一如電視上客氣又甜美,喝完果汁我去收杯子時,她還用娃娃音跟我說:「可以再跟你們要一杯嗎?你們的果汁好好喝喔!」(註一)我馬上粉狗腿說:「X小姐,你要十杯都沒關係,小的馬上送來」(沒有啦!最後一句我沒說是心理想)


值得〞二〞提的是,那天上至FO(因為是香港人)到後面空少,完全心思都放在17A的名模身上,一直說怎麼有那麼美的女生,噁心的阿哥還一直說等一下下飛機自願幫她提行李,提到飯店都沒關係之類的

另一提是羊姐爆的秘辛,不過分享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打廣告的嫌疑說,她說有次她載到名模,那次她是BD,那天名模把我們DUTY FREE裡有一瓶Biotheam 的可可縮腹膠四瓶全都買下,結果阿羊心想這麼有效嗎?隔天立即直殺尖沙咀的DUTY FREE SHOP買一瓶回來試試~~~


好的很多,有〞大頭症〞的明星也耳聞不少,在我們公司最知名的就是某位以玉女形象清新出道的大眼港星,因為有次我們的一位空少載到她,可能她一直以來都是這位空少的心儀偶像,所以那位空少就希望能夠和她拍照留念,在當下她也答應這個要求,並且說希望這位空少也E-MAIL這張照片給她,還留下不知是她自己還是她經紀公司的E-MAIL,但是事後,公司卻收到這個女星寄來的一封信和照片,照片就是她和這位空少的合照,信中只簡短的說,〞你們公司這位空少打擾我的休息〞。

公司基於一些考量,覺得這樣做有違反公司規定,在半強迫的方式下,這位空少後來選擇自己離職。

這件事的說法版本很多,但是這位空少因為她而被炒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所以這名女星一直以來深受大家的反感,也許前同事有錯,但是該女星這樣的作法總是令人覺得也太小人一點了吧!


這就是飛機上的〞VIP〞~~~


註一:商務艙供應的柳橙汁是每天現拃供應,新鮮好喝,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台長: 老夏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