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1:44:5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發酵的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喻放棄的口吻

      我用第三人稱

      寫出我們的幸福已經悄悄轉身

      我用第二人稱

      描繪過往的甜蜜已經不誠懇

      我用第一人稱

      訴說回憶播放的很心疼

      還來不及保存

      我的眼淚就已經凝聚著傷痕

      有過的愛與恨

      我靜靜的寫成劇本

      獨自嚐著字裡行間藏的冷

      有你陪的過程

      彷如丟了自尊

      忘記什麼叫愚蠢

      默默的在你身後數著淚痕

      在你面前笑的很僵 卻懶的調整

      給不了你一個笑容 完整的延伸

      你卻給了我

      滿滿的傷痕

      兩個不同的身分

      只能互相隱忍

      說不出口的解釋

      全部藏在眼神

      卻無法劃分

      我們

      早已沒了心跳在沸騰

      發酵的傷痕

      醞釀的不單純

      寂寞很深
 
      垂釣著永恆

      我們 
    
      已經沒了心跳在沸騰















台長: × Pig² //*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有感書寫成手札 ♥ 。 |
此分類上一篇:     什麼樣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