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1:13:0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冰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升完旗 回到教室 窗外下著大雨

果真被老鼠大師給預言到 她說今天會下雨 還真的下起雨來!

好傻眼 今天不聽大師的話 沒帶到雨傘

好家在下午天氣放晴 熱到爆 說去五角吃冰

放課後去五角 結果一樓二樓爆滿 沒座位

是怎樣? 生意好到降? 之後去吃包心粉圓

一個小時的吃冰很有笑點 笑到快噴冰! 噗噗~

老阿嬤不愛吃芋頭 挑食鬼!

老鼠不給拍照 真是不賞臉!  =   =”

陳緯 妳的廁所奇遇記爆點很多 妳真的很怕阿飄!

Yellow這位大嬸笑聲會抖音 很鮮!! 哇哈哈~~~~

臭溫埋頭苦嗑冰 然後出遊記錄者是由她來紀錄

笑點都由她先開始挖掘的~~ 哈哈! 

還有她很適合當阿飄~ 把陳緯給嚇到上演”驚聲尖叫”!

相機記錄著一切 每個畫面都是一種紀錄

記錄著每個人的動作糗態 很有笑點

我想別桌的客人大概覺得我們很幼稚吧?  

冰 好吃到腸胃快爆炸 吃到我快吐

因為有百香口味 好討厭百香水果冰淇淋 感覺不舒服

可能小時後太愛吃 吃到怕了吧?! 或許哦!!

吃完又跑去公園 三八緯跟老鼠跑去跟人報隊打籃球

丟我一個人看包包! 因為我在抽菸~

呿! 不陪我! 討厭鬼!

之後緯跟老鼠輸了 好像還是男生比較占優勢喔?

沒關係 班上妳們最強! 

在外晃點兩個小時 真是開心 

只是走過的每個地方都有著另個人的身影一直在腦海裡

回想著那天 那天心中的悶 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真是的! 要快點來個心情大掃除!

噢! 對了! 老阿嬤說 Escada的香水 

一瓶要$1200 含運費$80

說是從國外進口然後在從台北寄下來

當下聽到很傻眼 好貴哦! 35ml就要1200

何況我想要買兩瓶! =  =  $2400從哪生?

想快點統測 等統測完大家一起去找工作

聽說公民訓練要去金山 噢夜~ 還可泡湯玩漆彈呢! 我愛! 

我要去! 我要去! >////< b

快點討論誰要睡一起吧! 我要看你們的睡相

哈哈~ 女人 有妳們真好哇! 好開心!



















    *﹉ 照片存在雅鈞那! 無名相簿快滿了!

台長: × Pig²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記錄成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中壢漫遊    
此分類上一篇:     宅女一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