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5:50:1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保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能允許我多久!

但我還是相信我的心和感受

也許妳放下過所以不相信持久

但我會努力讓妳明白

即使妳愛的不再是我

我還是想努力!

會不會浪費了這段期間適合我的人選

但我依舊對妳心動!

在這過程中我有我愛的妳有妳喜歡的

只是這份愛還是會讓我們有一些些的罪惡感!

因為承諾讓我們走不開

時間久了就成了習慣!

我愛妳

並不單單只是習慣!!!!

我想跟妳在一起!!!

即使我愛打球妳不怎麼愛運動

我相信妳還是會因為愛而陪我流汗

我會因為妳再學更多更多廚藝

我會因為妳每天乖乖上學乖乖練球乖乖上班乖乖回家!

只要妳不喜歡的我都願意改!

 

 哀...說這麼多幹嘛!

說心酸的喔!

SUCK!

台長: We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卻是妳給我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沒辦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