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17: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的定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的定位……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可我想了好多天,還是沒個頭緒。
到底放在什麼位置?
我只知道自己努力要把失去平衡的自己拉回來,把暈眩垂倒的頭擺正,把迷濛的目光收回,而其他的思考,我不能了……
我承認,我的的確確不願意面對,然而我也真的曾經坦承,即使如此短暫而又迅速消失。
他說浮木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然而或許是,也或許是其實已經比浮木更重要了……
而我們都知道吧!
有些事情必須保持在迷濛的狀態,苦也好,痛也好,必須如此。小心翼翼,即使已經沒辦法再小心下去,因為一切綑綁都幾乎失效,只剩一條要斷不斷的風中細絲,緊緊地纏住我,稍一喘氣,也許就斷了……
就當是浮木吧!有一天還將漂流遠去的浮木……潮聲這麼說,回音這麼說,月亮這麼說,影子,也這麼說……

台長: 蔚藍海岸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