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1:48:39| 人氣74| 回應1 | 下一篇

愛的太深 難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妳說的話
都在以下的歌詞裡
請用心感受
歌詞背後的意義
才能了解我的想法


如果 幸福是一種沒有結果的花
把結果交給有愛的你 
用溫暖 讓愛的種子發芽
愛是這世界最寬廣的大海 
不管河流怎麼彎 海都會等它 (今天-盛噶仁波切)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明白-叮噹)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獨家記憶-陳小春)


你就是我要的 我唯一想要的 
我不會再比此刻肯定了
才短短分離就覺得那麼不捨 
這絕對是愛不容否認的
誰才是你要的 你唯一想要的 
我可不可以帶給你快樂
渴望能為你將幸福好好守著
我也許不能算最好的 
卻一定會是最努力的      (你就是我要的-邰正宵)


忘不了 也放不下
沒有人會像你一樣
相愛過後的狼狽
我還在體會
忘不了 也放不下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帶一抹的微笑
卻已沒有勇氣再愛你了    (六個月後...那年夏天-張善為)
 

台長: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應該就是要勇敢去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