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1:28:41|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生活,以及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記寫了一半就沒了下文,也不算是停住了,而是有太多東西想寫,但堵在一起,就塞住了。

譬如說巴里島SPA貴婦下集,明明就是已發生過的事,明明一回憶起來就快樂地不得了,文章也都寫了一大半了,可是就是一直寫不完。歐遊回來的朋友都努力地寫出自己的遊記,結果我還停留在五月的巴里島,好像一直回不了魂似的。

其實最近明明就去玩了不少地方,拍了一大堆照片,該放上網路相簿的照片都存在那裡,我想讓朋友們看到我所看到的全部,分享我所感受的所有,但是照片太多了,結果最後只放了一張在MSN上意思意思一下,表示自己去過了。


最近的生活沒什麼不好,有吃有喝有玩樂,有朋友相伴,有豐富的精神食糧,我看到日劇還是會哭,聽到音樂還是會陶醉,工作上兢兢業業,吃喝時努力享用美食。我還是很努力地在生活著,常常過得很忙碌,時間填得頗為密實。

可我就是懶散,太多的東西積在那裡,堆久了,反而讓我無所適從,不知該從哪件開始做起。除了消化,好像還需要反芻才是。


日子過得太快,生活只能往前走,沒有太多餘地讓我待在原地欲走還留。

然而,這就是生活。



(圖:攝於2004野台開唱,有月亮伴隨作背景的”山舞台”)

台長: 愛小藍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區 |
此分類下一篇:隨便寫寫
此分類上一篇:收納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