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1:56:33|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輕響-回不來


那一夜的不眠的瘋狂 和那個夏天赤腳的沙灘

道別後 都變成回憶留在身後 

我們要往前走

再踏出一步 就是說再見的時候

彼此握著手我們像兩個小孩

希望停住時光  卻又期盼未來

你問我 能不能別離開

一起有過的眼淚和歡笑  會不會回不來

我笑著說 好久好久以後  我還會回來

雖然 我明白 

我會回來  熟悉的場景卻已不在

我還會回來  但年華已經不再

記得要笑著說掰掰

因為我們承諾 好久好久以後  我們會回來

雖然 我們都明白

我們會回來  只是回憶布滿塵埃

我們還會回來  可惜華年已不再

也許好久好久以後  我們才能釋懷

曾有過的歲月  過去了  就回不來

台長: 雲朵兒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輕響-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輕響-能不能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微風輕響-放天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