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2:57:39|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輕響-歌未央


在夜裡,有希望就能點亮燭光
也許未來的路還很長
看見黎明的時間 還有好一段
但是我知道 黑暗過後
前方就有陽光

在雨中,有希望就能撐起雨傘
也許未來的路還很長
看見黎明的時間 還有好一段
但是我知道 寒冬過後
窗外春光燦爛

檯燈下,俯看我的夢想
走了好久好久
距離終點的路程只剩一半
刻劃在晚風中的孤單
朝思暮想的期盼
醬的日子還多長 我掰著手指算

日子再難
都要自己堅強
雖然也有不安
難免會慌張
我把努力放在背後
靠成一座牆


在夜裡,有希望就能點亮燭光
也許未來的路還很長
看見黎明的時間 還有好一段
但是我知道 黑暗過後
前方就有陽光

在雨中,有希望就能撐起雨傘
也許未來的路還很長
看見黎明的時間 還有好一段
但是我知道 寒冬過後
窗外春光燦爛

伸手不見五指的路上
夢想閃爍成星光
邁開步伐 往前走走走
只要相信自己前進的方向
在下個轉彎 就會看見
滿地繁花 綻放


台長: 雲朵兒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輕響-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輕響-薔薇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微風輕響-歌未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