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6:09:41|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缺錢缺到如此窘況的國防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渾渾噩噩如遊魂般飄盪,因為,我找不到活下去的支柱了。
有人傳簡訊給我,自稱是上校交往五年且訂婚的未婚妻,她說上校一男劈四女,其中有個女人住他鳳山眷村老家已經半年了,這女人姑且稱之為游小姐。
傳簡訊的人自稱本來5/11戴上校要與她結婚,後來是游小姐打電話去恐嚇她,所以她到處發簡訊,因而掃到我。

我被這消息驚嚇得無法置信,那個口口聲聲休假要回家探是身體越來越差母親的戴上校,原來他口中的[媽]是這麼回事。戴上校說公發的手機電池沒辦法蓄電,買新的又申請不下錢,我覺得很奇怪,堂堂國防部經費浮濫到他們自己人都說糟糕的地步,竟連顆手機電池都要苛刻軍官。所以我買了全新手機加兩顆電池給上校。

說也奇怪,上校給我的手機號碼永遠不開機,只能由他單向連絡我,我永遠無法找到他。等到簡訊事件爆發後,他星期五晚上自己打電話來解釋,那是他[分手沒分乾淨]的女人搞的鬼。那麼,跟對方去擇日選定結婚日期的是鬼嗎?
更奇怪的是,戴上校說,所謂一男劈四女,指的是從他[初戀]一直到今日的游小姐,但我怎麼算,都超過四的好幾倍。更何況,他的初戀因他而離婚後,不是已經遁入空門了?這人,不會連比丘尼都劈吧?

台長: blueiris123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