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00:51:5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年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信仰層面有多少長進

但是最近在做教會服事讓我很困惑

用小組 好不容易跟Jacky開始願意增加服事

但是一直有的問題總是沒有解決

到現在 我們這組林淑虹是最小的 沒有高中生

很簡單 一年半到兩年以內這小組會死掉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麼努力感覺很不值得


其次是敬拜團

帶了五六次了吧 忘了

有一些氣氛 輪廓都已經出來了

讓我不管低潮高潮都還有負擔願意努力的服事

現在說 每次輪替的組都不一樣

很好 默契 共識 目標 信任什麼的 又通通都沒了

是要怎樣 一直一直一直這邊打轉讓我不開心

很沒有效率


我還是覺得跟大一下那時候一樣

要是服事異象不一樣 不吵架

換個地方做 還是有很多人需要

雖然服事是神的工 但是也是要想求效率的

台長: ~大飛~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esus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4/04小組-社會化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訓練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