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0:54:36|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統大選&台灣政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總統大選結束了

結果是再虛無飄渺的山上

從講電話中的原住民阿姨聽到的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支持的候選人

這是台灣的民主自由

對我來說 不會太複雜 也沒有太難想

台灣的政治亂象 確實讓我很倒胃

我還蠻想把票投給每天總有新花樣的柯四海先生= =

可惜他現在人在監獄裡面 沒空參加競選

為了去旅行 我本來不想回台南投票的

感覺就沒什麼意義

不過還是禁不起廣大的催票聲浪

我沒有政黨顏色 也沒有一定支持誰

誰做的好就選誰 不行就把他換掉

要是有人來買我的票我也很歡迎

不過我會在投票的時候把票投給他的對手XD

至於公投票

我有領 我有投 我贊同

不是因為教會不是因為政黨 是因為我覺得這是事實

台灣有國土 有人民 有政府 符合一個國家的條件 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在世界上應該享有公平的對待 而不是被矮化

因為台灣是我所生長的國家 所以我有權利支持台灣

如果連自己國人都不團結支持台灣了

那又怎麼會有其他國家為台灣出生呢!?

即使今天兩組候選人都爛到讓我不想投票 我還是會去領公投票

拒領總統選票只領公投票應該很酷!!


台灣的過去 有太多的歷史背景 太多的恩怨情仇

但是歷史的影響是有保存期限的 不該一直被停醒著提醒著

特別是在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身上

那些情感的因素 對我們的影響都已經是微乎其微了

我們台灣新一代的年輕人應該擁有的

不在是一輩子當個深色選民 堅持到底

做中間的選民 因著候選人的政見 作為 遠見 方式來投票

不要再問你是什麼顏色的 而是今年你支持誰

學習支持候選人 而不是政黨

把深色選民這個名詞 留給上一個世代的人

因為總有一天 這些人都會被淘汰

另外該知道的 是事情永遠不會只有對或錯 好或壞

台灣的二元論讓大家都模糊了焦點在事情的真相上

為什麼不評估結果來做決定 而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為什麼國民黨要大打廣告呼籲大眾拒領公投票!?即使台灣確實有資格加入聯合國

因為這是民進黨提出來的鬼東西 我們當然不能支持 一定要反對!!

為什麼民進黨要盃葛大部分的法案 即使有很多建設 行政方式是對台灣人民有利的!?

因為這是國民黨提出來的鳥政策 我們當然不能支持 反對票 投給它死!!

學著依照自己的認知來投票 而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台灣的年輕人要加油 別再傻傻把自己的命運丟給別人決定了

Taiwan is my country!

愛台灣 然後會更好!

最後 我要推薦以諾的狀態

妳要高舉歷史的傷痕、民主的理想和國際的支持//還是高舉掌管歷史設立權柄的祂??--如果不敬畏祂=>誰當選、政策再高明、國際地位再高也都只有走向貧窮與滅亡!!

台長: ~大飛~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場禮拜事工訓練會
此分類上一篇:卸下心頭大石一塊

娃娃公主
對你我而言,歷史的痛我們不曾經歷所以也無法體會,歷史固然不該成為選舉操弄的手段,但我們要珍惜和記取是必然的,今天的台灣,該選出會讓台灣更好的人不是史上無罪的政黨!這我完全贊同,但是,踏著先人流血淚得來的我們,決對不可以抹煞他們存在過的價值!就像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也該為我們的後代負責!不是嗎?
但我贊成你說的,現在有太多人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這就是為什麼我也成為催票聲浪之一要你回來選舉!
重點不是候選人,而是那張公投的票,不要讓自己的權利和命運被別人的無知決定,那樣真正輸掉的,會是自己!
即使這次的公投未過關,但是國父在第二次失敗時也沒想過第十一次會成功,所以要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我們的聲音會被世界上的人聽見!
即使現在當選的政黨和人不是我所認同的,但是,我依然期盼他能將台灣帶領到一個更美好的境界,我也替他禱告,希望他能真心愛這塊土地和人民,我想民主的可貴,就在於能尊重別人和接受別人吧!
2008-03-26 16:5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