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2:17: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路在即19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一樣的酷熱,讓人啥都提不起勁.本來想去宜蘭童玩節和傳統藝術中心.但看到雪山塞成那樣,又讓我這個討厭麻煩的人卻步了.真不懂才第一天嘛~為啥有那麼多人要去湊熱鬧,而且明知到一定會塞的,難道平常上下班塞的還不夠嗎? 真不懂這些都市人.
不過7/1確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青藏鐵路通車了.這個消息讓我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活了起來,姑且不論鐵路的建成對西藏而言是好還是壞;但既木已成舟,那就是當然要揹起背包去拉~
對我而言,像日本歐洲或其他的國家只要從雜誌上,電視上看看圖片就夠了.但只有西藏是我魂牽夢縈之所,甚至以後度蜜月也要去.(當然前提是找到願意找到和我去西藏度蜜月的人...)所以這次真的要好好計畫我的天路之旅了.
--獨白--
或許是孤獨的旅程,但卻是唯一能追尋到真正自我的地方.能看清真實的自己,這就是夢想吧!也就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天有多近,草原有多廣,海又有多藍這些都是我想親眼一一去確認的事.而且只有那裡,才能證明我的想法,證實我的世界是無誤的.所以我一定會回去的,我的歸來之地.

台長: 藏青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新莊IKEA雨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改地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