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02:55:2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一週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從開台到現在,一年了。
當初會開台的原因啊,似乎沒什麼目的,
只是純粹掛一個帳號在那裡,然後就說:
「喔,我有報台啊。」
空留一個帳號,想想好心虛,還轉貼了5篇別人的文章。
主要,我是在發電子報。
轉眼半年過去了,看見別人的報台,光鮮亮麗的,
而我的,像八百年生灰的垃圾雜草叢生,
於是決定,好好把這些草拔掉。
所以開台的日期跟開台的第一篇文章,時間差了半年。
大概是我當初開台的文章寫得太隨便而被我扔掉了吧!

台齡一年,實際運作上只有半年的光景,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藉由報台,結識許多同好。
在此要感謝飛熊大哥、染谷大姐、上御行風小弟,
還有那些偶一來訪,或是無心踏過此地的有緣人,
謝謝你們曾經涉足過,這裡的文章。

希望未來報台的走向能朝著多元的方向前進,
這樣,才有它的存在與可看性。
沒有說有特別高興的心情,只是簡簡單單的,
祝福一下自己的報台未來能更好,
也希望其他明日新聞台的台長們,
亦能為自己所經營的報台增色。

最後,祝福我身邊所有的人,
包括所有的朋友師長親戚,
或是因緣際會認識下的所有人,
平安快樂,幸幸福福的。
真誠的祝福你們。:)

只可惜這一篇不能在剛好滿一年的日子po上來啊,
好可惜喔。

台長: blueful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