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6:08:1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在某個下午逛別人的網誌看到的
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那個女人 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
她不知道 該如何抉擇

A君 是跟那女人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
B君 是那女人在網路上認識的男生

那女人與B君認識了三個月
B君知道A君的存在 但A君不知道B君的存在

那女人不知道該不該捨A君就B君
因為 她自覺配不上B君 不論是在家世背景 或是學歷 興趣...等等
所以 她只好這樣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

B君 生長在富裕的家庭
我猜 有錢人家的小孩 大概都沒什麼煩惱吧
如果有 大概也只是 我家的小狗最近都不大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或者是 我要先買 NOTEBOOK 還是 PSP
要不然 我訂的球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送到呢

如果 跟B君在一起 那麼她必須學會好多事情
雖然 B君跟她說 你只要有心就好 可是女人覺得好累
她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從站在水塘上的這塊石頭 跳開
跳到 B君所在的那快石頭上 能不能負載她
她的心 會不會就在兩顆時頭中間 突然掉入水塘中

那A君呢 雖然現在女人穩穩的躺在A君的懷抱中
但是 她仍然不滿足 因為沒有了激情
她不是紅杏啊 卻仍忍不住攀過了牆

當B君 跟她說 如果今天晚上妳離開我
那以後我們就不要再見面了
她以為 他只是開玩笑

但是他卻是認真的 他給她的理由
因為妳重視他比我多 我沒有辦法承受這種痛
我說出口的話 決定了 就是決定了

那女人與B君 各自心痛著 很痛 很痛
但是 女人知道自己沒辦法抉擇 她自以為很清楚得知道
她跟B君 不會有未來的 因為她跟他 相差太多了

所以 雖然很痛 但是她們 也只能各自 默默承受
因為 愛 走過 所以留下了傷痕

=====================================================

好累....看別人網誌很輕鬆
可是要轉述卻有點沒那麼得心應手

不過話說回來...這跟卡婷我有什麼關係

忌妒吧~忌妒為什麼有人可以一次佔兩個缺
就跟佔著兩個茅坑一樣 (感覺有點惡毒)

但是...我自己以前不就曾經這樣過嗎?
所以...才會有感觸吧 >"<

其實 我感觸最多的是在 B君生長在富裕的家庭
有錢人家小孩的煩惱 就是跟一般小康甚至經濟狀況不好的家庭的小孩不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 從來不會煩惱缺少 或是不夠
但是一般小孩 只能羨慕
像我們這種一般小孩 雖然還很小 卻已經知道家裡狀況不好
連要交學費了 註冊單都還不敢拿出來

爸爸媽媽每天因為錢的事情吵架
導致自己從小就對負債這種東西過敏到不行
投資理財根本不敢 只奢望自己不要有負債就好
生小孩也不敢 因為養不起
"貧賤夫妻百事哀" 奉為人生最高守則
日日夜夜提醒自己不可重蹈覆轍

本來 卡婷剛出社會 有個願望 不過一直沒有實現過
我希望 我是一個每個月可以去作臉兩次的粉領族
每天都可以美美的 可是 我真的上班之後
每個月兩萬五的薪水 一萬五要拿回家
剩下一萬 吃飯應酬(跟朋友啦) 還有五千買基金
根本就不大夠用 還作臉哩

如果我是那個女人 我可能會選擇B君吧
努力學會上流社會(對我來說啦...能打高球就是有錢人)
然後當個需要煮飯跟上班的少奶奶 雖然B君家沒有瑪莉亞

不管男人再有錢 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

=======================================================

扳回正題

那女人 周旋在兩個男人間
她的痛 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呢?

卡婷 越來越不懂 愛

台長: Catin卡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婷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瘦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