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6:32: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的心酸故事_hayami 嗨亞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想到以前一個我喜歡很久的學弟也說過,
如果我瘦到50幾公斤,他一定會跟我在一起。
其實當時還滿暗爽的,畢竟是自己那麼喜歡的人,
不過我到也沒有因此更有動力而瘦下來就是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就算我真的瘦下來,
他也不會真的喜歡我吧,如果他真的這麼要求我的身材的話。
另一方面是我自以為我要用現在的狀態碰到一個會珍惜我的人,
然後再盡力的為他(我?愛?)而瘦。^_^
但說實話,我一開始也是因為他俊俏的外表而注意到他的(笑),
所以我也不能怪他要求我減肥什麼的,
反倒是我很感激他,
因為他從來沒有拿過我的身材作過文章說些五四三的話,
我當初還滿怕男生會說些:唉呦~這麼胖還敢喜歡人之類的屁話!
我那時候從來不會因為身材而自卑有一半的功勞要歸結在他身上。
哈哈,他朋友還出主意說他們全部的人每天陪我去跑操場,
卻因為我覺得太可恥而拒絕了。
後來我真的有碰到一個男生,
雖然他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是當我跟他說我要減肥的時候,他卻跟我說:
我每減一公斤,他就買一公斤的巧克力來養肥我。=_______=
不過,最後他還是受不了了,結束的原因是跟我在一起很丟臉。
反正愛情來了什麼都不重要,愛情要走的時候什麼都變的很重要。
哈哈哈,對不起說了一些沒有關連的自我感想。
我想,就算要為喜歡的人減肥,一定要你自己覺得夠值得才行!!
真正喜歡自己的男人會陪自己一起減肥,
而不是要自己一個人痛苦的去瘦。
我是這麼覺得啦,可是好像太理想化了XD。
不管怎麼樣,都加油囉!!!

台長: Catin卡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的心酸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友的心酸故事_mime
此分類上一篇:好友的心酸故事_sinim天使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