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7:26: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哉~計程車運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回家的時候,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卡婷說過我住永和....每天回家都要走"福和橋"
福和橋有汽車專用3線道跟一個機踏車專用道
今天下大雨....我很討厭下雨天....因為衣服都會濕掉
鞋子也會濕掉,不過我今天穿拖鞋去上課

好啦...講正題,上了福和橋之後,每次下雨天,福和橋都會積水
但是那機車道真的是很機車...同時只能兩台摩托車併行
機車專用道也都會積水~所以呢
機車騎士常常會被右線汽車道的駕駛人給潑了一身水
順便被前面跟旁邊的摩托車騎士澆了整身水

好...下雨天塞車正常對吧...
機車道常常塞車,因為會有騎腳踏車的人...
所以大家都會放慢速度~
今天走到橋中間...又開始塞車...我想大概又是腳踏車
~~~結果是 一台計程車~~~
我的媽呀...三線道你不走...居然開上機車專用道
這位運將我實在佩服你 Orz
不知道有沒有載人客...如果是我...大概會在後座偷笑

台長: Catin卡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婷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撞飛~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眼中出西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