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2:37: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Destin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用這台大主機破螢幕所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今天是我在XX文化的最後一天
往前還可以看到我第一天所寫的文章

一年了,說到時間總是免不了要哀嘆一聲
但想想,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
我還記得去年夏天還跟衛斯里MSN連線看中華隊的戰況
我還記得去年總是跟阿葉一起抱怨工作
然後衛斯理已經消失在MSN上
阿葉也開始繼續唸書
我又多撐了兩個月,終於也要告一段落了

突然有點茫然,對於將來
說要做的事也不一定會成功
有點害怕了起來
現在也只能祈禱

這是最後一篇文章
有點雜亂的邏輯
4個月後再重新出發吧!

台長: よし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