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1:14:1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太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太早 (收錄於蘇永康專輯蘇情時間”)

作詞:深白色(Arys Chien)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瞭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

是不是總要經歷過,才會有深刻的體會?

 

蘇永康的這首歌,在大學聽到時就覺得很好聽但純粹就是覺得很好聽

 

多年以後,偶然間再度聽到這首歌細細聽了它的歌詞內容,短短的歌詞,臉上的淚水竟不自覺地不斷滑落

 

我以為,我們是相遇太晚的自從知道他受過的傷之後

曾經這麼跟他說過真希望我在他受傷之前就遇見他,這樣他就不會經歷這樣的傷害

 

然而,分開之後聽到這首歌,才發覺原來我們是相遇太早

 

學生時代的愛情與出社會後的愛情比起來,真的很單純、也很簡單

但也因為不夠成熟,而造成了現在的遺憾

 

如果可以選擇,或許成熟的我們,才能一起走下去吧

但是,那個對的時間,或許也已經不在了

 

心裡那個劃不完的句號我想,是我心裡永遠的遺憾

台長: 阿妮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