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3:12:5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要結束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

真是感動!

痛苦的暑期輔導終於要結束了= =...

而我在暑期的最後一個禮拜的星期三和星期四

去台北混吃混玩啦!!

今天看到了我哥哥的學校

真不是普通的大也不是普通的偏僻= =

可以看到整個宜蘭平原耶!!!!

天啊!

而且宿舍超高級

而且聽我哥說他那間校舍

還是淡江的建築系學生設計的喔!

真的是超像一艘...船的= =

可是也是很漂亮的船啦!

我哥哥真是太幸福了!!

空氣新鮮.學校又新.風景又好.讀書環境又佳

真的是好到爆耶!

不過學校大到會迷路就是了= =

總之總之!我哥的學校真的不是蓋的!

名字叫:淡江大學蘭陽校區

六日也可以去參觀喔!

過了雪山隧道再爬一段山路很快就到了!

對了對了!

今天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

好險今天沒塞車....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