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21:04: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惰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啊! 說來感慨~再過一年我就是社會人事了...


之所以這麼確定是我已經決定不再念下去,

先找個穩定工作,然後出個國,再來看要不要進修~

雖這麼說...倒也不知道能不能這麼順利下去=    =

回想起大學新鮮人的美好...就應該趁那時候去打工 T . T 

尤其我念得科系最好還是去接個實質的case,免得以後沒經驗不請去工作....

好吧... 我承認我是 膽小鬼 然後又硬要說自大的話

其實暑假是去上進修課..但是果然還是實際打工比較好。

---
放假了但是現在還是窩在宿舍,因為為了畢業專題不能回去阿....

不過因為離得近所以還好,有時候還是會回家,

是說現在進度頗慢的...我都有點擔心到底能不能畢業了

四上就決定生死,可是現在還在建模階段..實在很擔心阿!!

不過我自己也沒多認真就是了,同伴都這樣老實說我也提不起什麼力氣,

都是惰性阿... 該檢討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例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專題。爆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