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3:00:0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王本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四周,尾田老師終於出了連載598,


感動萬分的我馬上點進去看,光看一開始的連載封面就讓我興奮不已,

兩年後的大家都變得很多,魯夫身上更是有個大疤痕,

索隆則是瞎了一顆眼睛,香吉士許久不見除了留鬍子,髮型居然換邊了!!

娜美變長頭髮倒是令我滿訝異的,羅賓從妹妹頭把頭髮都往後梳,

佛朗基髮型變平頭??  布魯克成為靈魂之歌手,

騙人布則是比較有男子氣概了,終於瘦回來了,
好像就喬巴沒有多大的改變,也許還沒看出來。

******

另外一方面,泡泡島上居然出現仿冒魯夫海賊團來仗勢欺人的 "詐騙團體",

因為漂亮的娜美以及騙人布惹毛他們,引來殺身之禍,雖然他們也不在乎,

以前膽小害怕得兩人都有許多改變,尤其喜歡娜美回答假冒魯夫之人的邀約,

"我拒絕,我在等男人"   "我只說一次"   "你配不上我,所以我不喝"

結果出現騙人布這雖然有點low掉,不過出現的不再是以前膽小如鼠的男人--騙人布,

假冒魯夫海賊團募集新成員的消息傳到海軍,準備開始籌備軍隊 (忘了說,海軍老將下台了)

壞人四處尋找惹毛他們的人,把無辜之人都捲入,魯夫海賊團名聲被這群人打落谷底,
******

從遙遠土地回到泡泡島的魯夫不小心撞上冒名魯夫的人,

"阿,撞到了嗎? 抱歉!"魯夫瀟灑的道個歉然後往前踏步走"再見",

"!!!!"被撞到人震驚此人的舉動,眾人也因此被嚇到(怎麼,他不知道草帽魯夫嗎?) (他完蛋了!!)

"等等!"大聲的叫住前方悠閒離開的男人,男人側著臉"......"   "嗯?"
******

期待下集尾田老師的神之筆!!!!   現在做夢也想夢到續集~~~~~~~ END


魯夫海賊團


BY BamBoo

台長: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風靡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海賊王稱霸天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