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3 10:04:15|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疫苗接種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嗯?要撒花轉圈圈嗎?)

由於本人是個超怕打針也怕抽血的人;所以去診所報到時超緊張的。

在確認身份並拿了疫苗接種須知後;便等候打針啦!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這針會這麼痛!

所以;當針一扎下去的時候,我的內心立馬冒出了N句髒話...

結束打針並留在診所觀察15分鐘後;因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產生,我就直接回家啦!

一直到晚上吃飯時,我還很開心的想說..."非常好!順利完成第一劑的疫苗接種。重點是還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症狀產生。"

接著,也很順利的幫喵Julie打完皮下注射並準備了罐罐給她賠罪。

誰知;不舒服的反應卻現在才開始出現!

除了接種部位疼痛之外;我開始出現全身痠痛/畏寒的反應。

明明是夏天;房間內開著冷氣(約莫是25度);我卻穿著冬天的羽絨外套,蓋著冬天的棉被睡覺。

隔天起床後,痠痛及畏寒的反應稍微減緩了點;但卻開始出現頭痛及噁心還沒胃口吃飯的症狀!OMG!這簡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這當中唯一的好處應是我的過敏都不癢了吧!(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到底要不要吃止痛藥?其實,我的內心一直在糾結著。想說,如果可以忍耐...那就不要吃好了!但是,頭痛呀...感覺有加重的樣子;最後只好吃了一顆止痛藥再睡覺去。(這二天;真心覺得睡覺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了,因為...睡著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完全復活啦!不過,我只要想到還要再打第二劑;同樣的過程還要再來一次...我的內心就有好多的OS。

但是,為了保護自己和其他人也只能忍耐了。

感覺上;這疫情好像會變成像流感一樣的感覺。

若真的是如此,不知未來是否能有用吃的藥啊?我真的不想要打針啊!

也希望疫情能快快控制住;大家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台長: 阿婷 (≧∇≦)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困難的打針
此分類上一篇:喵Julie打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