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04:50: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的第121天



下午睡午覺
沒有睡很熟
聽到你的管聲
可是我想不可能會是你
因為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陪我上班了
包含麥香奶茶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我會在置物櫃看到你給的東西
可惜打開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望




今天的我們沒說什麼話
可是還是有那麼一句話
可以說~哈哈


盤子的事情我可不是故意
只是想離你遠一點
所以快速丟了過去
有點大聲=  =



依然看到你和她說笑打鬧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嗎?
可是我還是相信只是朋友
也或許騙自己吧



吃飯時間
我坐在外面玩手機聽音樂
蜜蜂出來說她頭痛
可是我沒有給她很大的關心
因為我自己也在發燒頭痛=  =

硍~每到快年底我就會有一次的重感冒@@

後來你推廚餘出來=  =
跟我說 儲備幹部都不幫我啦
我沒有理你
因為我咳到我快死了

你小聲的說 不理我
我說幹麻拉?

你說 你要回家了
我說 喔

後來妹妹出來跟我說掰掰
我說 這麼好喔!@@  嗯嗯  掰掰

你也說 掰掰=  =
但我沒有理你就是了@@

突然又覺得不想找你出來了
硍=  =


很煩耶你知道嗎?

我多不希望是現在這結局
我好想你再回到我身邊


大哥說的 我自己都很清楚
在這一次我和你的事情
我真的懂了

我總是在離開後 才發現你的好
來不及了
過去的你 應該也很累吧


愛情裡 我真的很遲鈍
也一直像個小孩一樣



倒數50天

18歲生日倒數180天

台長: 心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眼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