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4 03:59:5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的第114天



昨天..我停好車卻沒有看到你的車
我想你應該是放假
我邊綁頭髮邊想你今天會不會來
然後又沒看到外場主管的車
想說你今天應該是不會來了吧

我坐在車上聽著音樂放空
等到"你可以愛我很久嗎?"的鬧鐘叫
我慢慢走到後門

我嚇到了@@
因為你有來公司耶!哈哈
你依然是背對我站在車子上
可是你從哪來的丫?
沒看到你的車子呀

可是我沒有問你怎麼在這裡

幹部跟我打完招呼後我就進去裡面
我有聽到...你好像有跟我打招呼說我不理你XDD


誰知道呀~戴耳機咩
後來你也進來了 

你看了店長給的小故事
跟我借筆要簽名
之後拿給我叫我看完簽名 
大哥 你的簽名不用這麼大吧=  =


你突然說...妳明天也放假喔?
(你幹麻偷看我的假勒???)
阿姨放假 娟娟也放假 
這樣就沒有人幫我管外面耶 @@

我有沒有放假我也幾乎都沒去插手管外場的事情 

你是卡到嗎?

反正還有最大牌的儲備幹部嘛 !!!!!!!





15號確定店休了耶=   =
壽山走走 吃飯 逛好市多
我到底該不該去?
唉唉~~
思考=  =
妹妹又希望我去 
吼~~討厭耶@@

你希望我去嗎?



倒數57天
距離18歲生日187天

台長: 心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翻舊帳就是了?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