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03:13:23|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的第92天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
充滿的新人
我都快無聊死了!!
沒有人陪我聊天:(
而且心人年紀都小
而且很像因為職位的關係
所以可能多少會怕我吧@@
哈哈哈哈


我以為我回去你依然還是不會理我
可是你居然還來問我
"妳HID什麼顏色"
我問你 你怎麼知道我裝HID?
你的回答讓我該開心嗎?
"因為我看到妳車子燈泡顏色不一樣"
呵呵
是你還習慣注意我的車嗎?

又問知不知道我HID的瓦數XD


然後阿姨說要把樓上的置物櫃整理
我剛好在跟人家說話
你過來問我我的置物櫃是哪一個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要來問我還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不相信我不在這段時間
你沒有去翻過那個櫃子
而且在我還沒離開之前你早就知道我把櫃子換回去了


還聽說你在我回來之前去問別人
我是不是明天回來
哈哈哈哈

幹麻  想我喔?XD
我想不可能啦!
可是我倒是好奇你幹麻問我要不要回來什麼時候回來

大家都在罵我幹麻回去~
也許回去一半是做恩情
而另一半是我在完成我曾經答應的承諾
即便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晚上我在後門
我不知道你哪根筋不對
問我有沒有看到外場的
停車場就這麼大而已
而且看過去都是內場黑衣服的耶
眼睛有問題嗎?
在那邊跟我543的勒=  =

關門又開門
問我明天有放假嗎?
你是有問題嗎?
我才剛回來耶
怎麼可能有放假!!
累死店長嗎?
又問後天有放假嗎?
我說 我才剛回來耶!
那大後天勒!?

哇靠,你是山上下來的嗎?!
就跟你說我才剛回來上班
怎麼可能放假啦

說有東西要給我看
應該又是車子吧
我們之間唯一僅存的話題XD
雖然我們剛開始也是車子當話題
可是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我上班前的打卡
你是怎樣?
拿一個垃圾桶給我聞
說裡面很香
我說你是發燒嗎?
不要命了,拿垃圾桶給我聞
說有人有噴東西所以很香

唉.....

10號還看到你登了另一個帳號
我以為你不會再登入那個帳號了
所以嚇到我了!!

台長: 心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

(悄悄話)
2013-09-12 11: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