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5:13: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不能同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覺得自己可能不甘心

後來想想

其實也不是不甘心

也不是想要在一起

只是想知道一個答案

儘管是很殘酷的解答

知道答案後

心中會比較豁達吧

會吧



說到不能同甘

是阿妳找到工作我應該要為妳很開心

但是我卻做不太到

聽到妳提起他們我總覺得悶

明明要為妳開心我卻在擔心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自私阿

妳要加油

這兩個月應該會很辛苦

我這個沒有頭腦的人無法幫到妳什麼

去跟他學習吧

跟他朝夕相處吧

跟他去夜店吧跟他喝酒阿





我是妳的好朋友

所以妳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近況

所以妳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所以妳讓我到妳家消磨時間

我是妳的好朋友










好久以前的照片

那時頭髮真短真好笑

現在都能綁馬尾了

與眾人合照

台長: 傑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