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0:40: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策劃已久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真的很累

過完這一天有種空了的感覺

我已經把所有精神和力氣都花在這一天




話說昨兒

是我跟大伙兒約好要給我家姑娘驚喜的這一天

真的很謝謝妳們六位真的前來((超感動的))

先講當天流程好了

先到卡到門家頂樓排蠟燭加小杯杯((那可是我前一天實驗出來的結果呢))

把HAPPY birthday加小愛心排好雛形

再去買蛋糕

然後打電話給我家姑娘叫她來那附近吃飯

還叫她不准騎車((她超納悶))

然後大伙兒先到食物店裡面stand by

等我帶她進去這是一個小驚喜

大伙就很開心的吃飯

之後她們必須先行離去

到卡到門家點那孤單在頂樓的蠟燭((這時正妹寶貝出現))

所以有7個人在跟蠟燭搏命

然後身在涮涮鍋店的我因為在看相片晚了一點過去

我跟她說我要去卡到門家拿東西叫她陪我去

沒想到沒想到仙女棒竟然 竟然先一步走了

喔沒關係啦

只不過這時出了一點小烏龍

因為好像有一陣風把蠟燭吹熄了

所以她們必須把我們關在門外

於是乎我們就在門外等了一下下

之後由她推開門

感動來了

大伙兒的生日歌聲+蛋糕+美麗的蠟燭

啊哈在不哭我就沒辦法了

超美的我也很感動

然後她就在發瘋

一直問幹嘛對她那麼好之類

大伙在上面吃蛋糕吃著有可愛小提琴的蛋糕

然後收拾殘局離去而我要趕下一場驚喜

騙她我要先去找別人叫她先走

謝謝妳MONICA跟陳大哥

由某人載我至輔大由MONICA在公車上坐接應

然後我到輔大附近那家對妳發誓的店2樓埋伏

看到她走過去就悄悄從後面跟上去

然後打給她

跟她說喂妳都不覺得沒收到禮物很奇怪嗎然後走到她後面

她就發現轉頭就又嚇到

一直說我為人會不會太累

看到禮物又在那裡發瘋

說我幹嘛連累全班連累同學之類

然後一直狂喊好巧的名字

幸好我送的東西她還挺喜歡的

項鍊鞋子卡片((卡片很像很尬意))

超特別的卡片好不好還去排書內還有發票跟照片

另一張也不錯有沙灘寫字內

連提袋都手工妳說屌不屌

然後就在那附近坐著聊天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反正今天圓滿順利我很開心

謝謝有參與我計畫的同胞((包括簽鞋盒的同學們))



天使
妳開心就好啦

台長: 傑特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