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1:07: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互動,讓我又有其他的遐想。
只是……你也沒注意很多事情你都在傷我。
下逛愉快的跟同學逛了COSTCO,心情愉悅。
晚上忽然覺得難受。

你說你又沒做什麼??
只是我忽然我覺得我不再重要,不再是你心的全部。
也許本來就是如此,只是我一昧的欺騙自己吧。

「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

我不想讓自己再這麼死心眼,
想慢慢把重心移開,
只是…
好難……

台長: 心消失的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