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0:34:19|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長大膽變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半天!!!!!!
       哈哈哈哈哈



       美工二年級很雖是怎樣
       師生美展三天都要去學校

       星期一下午佈置所以半天
       星期二校慶典禮所以也半天吧
       星期三二年級參觀所以也半天

       就很雖阿
       幹麻不排在同一天
       這樣放假比較爽快不是?!


       哈哈
       師生美展欸
       哈哈哈
       我好厲害入選兩項作品
       快來快來我們學校看我的"優"作
       機 我的我好心虛




       然後今天看到小腐好開心
       可惜小赤不在
       小腐帶我去看電影
       小赤害怕看鬼片所以不去
       我就被半哄半騙的陪他去看了

       片名叫猛鬼列車
       我還真的相信小腐說裡面沒有鬼
       話說
       我以前超級愛看鬼片
       可以說超級超級超級愛
       非鬼片我不去電影看的那種
       非鬼騙覺得很浪費錢的那種
       愛看到那陣子的鬼片我幾乎都看過
       愛看到我可以跟你討論各國的鬼片
       日本畫面恐怖但沒劇情
       韓國畫面劇情都超驚悚
       泰國.美國.....



       對!!!
       現在是怎樣
       連半夜電視的電影預告
       或是不小心轉到的超靈異什麼的
       都嚇的我洗澡不敢洗臉=口="

       以前去什麼樂園都敢玩
       媽媽妹妹不敢我都一個人自己去玩
       我現在居然淪落到
       八仙要跟他們一起飄飄河整天
       建湖山什麼路上的要跟他們一起旋轉木馬小火車

       以前什麼人不小心採到我
       我會轉過去給他臉色口氣很差
       有什麼不開心就講
       有人抽煙故意說很大聲的諷刺語
       有人欺負別人會過去幫他罵人
       想做的不管別人眼光





       現在
       應該說我性情變溫和吧

       哈哈哈 還是我學會溫柔體貼
       一定有拉!

       人總是瘋狂過
       只是那個時期已經過了
       還是有個良人
       幫我把利角磨平了*V*


       
       



       哈哈
       結論是猛鬼列車超級瞎
       瞎到連復興視傳拍的片都可以幹掉他
       一點都不恐怖
       小腐還說我們浪費兩個小時的青春呢

       
       快來師生美展阿!!









台長: WEI -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可愛好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怒吼無助負面情緒

隋便
你會帶他來吧
哈哈

親愛的
最近都對你擺臭臉,
對不起
2008-03-24 23:09:45
隋便
這張照片好可怕
哈哈哈


我還以為我的虎牙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3-24 23:11:41
WEI -
哈哈
結果他說要來的
沒關係
我脾氣很好你說是吧

哈哈
不錯可愛阿
吸血鬼都這樣
2008-03-26 01:0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