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1:32: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業 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業 展 ﹍












今天去看看作業展





摁 !!




整個不舒服 =  =















看 !!他畫的好漂亮



撲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  =













摁 !!





我居然把他和上面那張放在一起=   =





泥問我怎摸敢把我的貼上來 ??





我告訴你 !!!!








這是我的報台





我愛怎摸放





泥管不著 = 3=



















    挨 !!我整個想不開ˊˋ







台長: WEI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徵選 成功 。
此分類上一篇:``♦﹎招生宣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