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9:01:2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 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懇親 會﹍




       


       哇 !!!!!!


       今天整個就睡得很爽哩

       昨天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押

       一回家 覺得很累很累

       洗完澡 想說小睡一下

       結果

       哇勒

       我直接給他睡到早上了 =口=

       哈哈

       還真的給他有點爽說


       挨 這個禮拜

       為了作業每天都熬夜哩

       整個很累




       今天 ﹍

       是懇親會喔

       全班都不能去

       所以只有我 學藝 和衛生去幫忙


       8:00班級代表請至訓導處領班級牌

       8:20請至藍色大門迎接家長


       摁 ﹍

       我很乖 ︿ ︿

       二十分就去站大門

       
       我悶的工作就是

       拿著班級牌 

       然後所有的班代面對面排成2排

       當叫到自己班的時候就要引導家長我悶班的位子

       然後再回來站好

 

       不錯ㄝ

       我左邊連續2個都是資處科的帥哥

       我旁邊那個還真的帥ㄝ



       接著聽到

       我左邊的男生 和 我左邊左邊的男生說

   

       : ㄟㄟㄟ   我右邊的女生不錯看喔

        快看她的名字





      
       哇哇哇 哈哈哈 [!!]

       整個就爽到啦



       後續 [?!]

       沒有後續 有的話在跟泥悶說
 
       




       摁 ﹍

     
       真奇怪的懇親會

       不只學生不能去

       連我悶去幫忙的時候也不能進教室聽

       只能在外面晃


       晃著晃著

       跟隔壁女生班

             成了邦交 (班)



     

      * 目前照片還未送抵達完全

           這2天麻煩辛苦點再來看芭 …
       





pic *隔壁 廣一忠 的美女







pic *我和衛生 小君君 (小赤)哈








pic *班長熱愛美一信咩^口^




pic *瘋狂 女生站著噓噓 =口=;哈

     復興  果然熱血 !!










台長: WEI -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 不色 。
此分類上一篇:``♦﹎倒扁 萬歲 。

卡噌
耍智障歐= =”...
2006-09-24 11:12:11
版主回應
哇哈哈!!

唉~ㄎ惜卡增都沒有來
2006-09-24 11: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