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33: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學校...原本心情很好ㄉ!!大家都有跟我打招呼~!!

可是時間久ㄌ無聊ㄌ...就開始獄卒...!!因為ㄋ我ㄉ好朋友都沒來..

整ㄍ昰爆無聊ㄉ...= =看到老鼠吶群又看到劉家瑋吶群又看到林珮茹吶群....

整ㄍ心情很差大家都有共同ㄉ話題..朋友也到齊...而我ㄋ?卻像四處流浪ㄉ人不知到該ㄑ哪裡不知道該找誰聊!!整ㄍ心情很悶~!!更不知道要幹麻?

直到最後好顯米米來ㄌ!!我才開心ㄌ一下...她來辦轉學ㄉ事情...我想這次是真ㄉ要走ㄌ真ㄉ是最後一次看到她ㄌㄅ~!!小光還幫她抓最後一次頭髮...

而且小光邊抓頭髮還說ㄌ依據讓我很無言..<要走就走ㄉ乾淨點整齊點..= ="說ㄉ好像她要死掉一樣!!>......ㄎㄎ~!!她要走ㄌ之後..!!我有跟她擁抱唷!!<羨慕ㄇ?>哇哈哈!!之後跟大到別之後就真ㄉ走ㄌ!!
看到米米ㄉ背影後總絕ㄉ她好孤單~!!不知道味神ㄇ?可能是感覺ㄅ!!
不知道~!!有時候感覺ㄉ事很難解釋清楚~!!不過還是那句話...要記得回來黑!!

好~!!說別ㄉ!!原本以為拿玩註冊單就可以走ㄌ誰知道小藍說還要打掃!!= ="
打掃到10點才能走~!而且廁所整ㄍ就是超噁ㄉ!!有屎味~!!不知道是哪位人士
描不准~!!整ㄍ就是超想吐ㄉ~!<噁>不過最後還是清完ㄌ!!恩!老師還說打掃完才能領註冊單ㄋ!!所以我ㄇ還等到10點馬上ㄑ找小藍 拿註冊單!!喔!忘ㄌ講一件事..那就昰何寶國先生請你不要亂加入別人ㄉ帳號好ㄇ?而且不要有是沒事亂叮咚別人好ㄇ?要不然大家會不高興...OK?好啦~!!還有今天我才知道坐我後面ㄉ兩ㄍ板橋ㄉ竟然要轉學還是休學不曉得!!反正也是要走...阿吉說不知道..吶林子豪ㄋ?我也不太清楚她ㄉ狀況可視聽別人說她要休學?哎呀~!!搞ㄉ我好亂唷!!反正ㄋ?
下學期可能有些人會走ㄅ~!!<我想啦!!>不知道下學期會有神ㄇ新同學黑!基本上ㄋ我還滿期待ㄉ~!!ㄎㄎ!!喔!對ㄌ!不過ㄋ!有件事讓我很開心那就是某某人ㄋ?有一直來找我玩~!!還滿高興ㄉ!!ㄏㄏ~!!<今天我還學他走路唷!!發現他漲ㄉ像企鵝~!!>哈哈~!!以後我就叫他企鵝先生~!!ㄎㄎ~!!不過還是謝謝他陪我玩要不然真ㄉ很無聊~!!回家搭車後依ㄍ人自己ㄑ作公車超孤單ㄉ~!!有拉!林淑君有在我附近不過ㄋ!
我還是沒跟他說話因為ㄋ我也不知道該說神ㄇ??ㄏ!之後ㄋ?我還是照常打給香羽~!
結果內心著急ㄉ市味神ㄇ一直打給他都不街而且我發現他換鈴聲ㄌ!!害我已為我打錯ㄌ!!= ="說話ㄉ內容其實老實講我絕ㄉ還滿不愉快ㄉ~!-後來我又打給他因為很生氣~!!
~!!不過說清楚之後!!我又好ㄌ!!因為只要對方只要沒街我電話或沒回我就會開始緊張到發脾氣~!!因為ㄋ!我會胡思亂想!!不過算ㄌ~!說請楚講明白就沒事ㄌ!!
當有人會讓我感到緊張胡思亂想ㄉ時候那就表示我在乎你這ㄍ人我把你當成我要好ㄉ朋友我才會對你生氣....會胡思亂想會想說到底味神ㄇ不接我電話...
發生神ㄇ事ㄌ~!就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會如此在乎!!

好ㄌ~!!好累唷!!哇~!12點25ㄌ!!好累唷!!晚安啦 ~ END ~ !!<其實還有很多啦!不過在講下ㄑ就沒完沒了喽~!!就沒有ENDING喽!!掰~!!>

台長: ~詩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