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9:37: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點就起來ㄌ!!!!!!!!!!!

到店裡做飯!!!!!!!!!!!!!<有點想睡覺!!>

做ㄌ神ㄇㄋ?買ㄌ將進500多塊ㄉ材料...<貴!>

做ㄌ3道菜一道湯!!做ㄌ神ㄇ菜ㄋ?做ㄌ蒸泥蒸魚~!!在來ㄋ?

麵托絲瓜條還有糖醋排骨~!!跟番茄排骨湯!!

做這些菜就忙ㄉ我團團轉雖然只有4道不過就花ㄌ我3ㄍ小時...= ="

在切ㄉ方面我還是不太會!!有點緊張ㄉ..!!糖醋排骨最失敗!!太酸ㄌ~!而且我太白粉也加太多ㄌ!!煮完之後變ㄉ不像樣ㄉ糖醋排骨!!根本不叫糖醋排骨~!!<味道超噁ㄉ!!>而且鳳梨罐頭我弟 竟然買成紅毛丹罐頭..= ="<昏倒>
反正簡直是大失敗...接下來昰麵托絲瓜~!!炸ㄉ好油唷~!!<而且也沒有全部包住反正做ㄉ也滿濫ㄉ就是ㄌ!!>味道也是很噁!!<可能沒加炮打粉ㄉ關西ㄅ可是買不到嘛!!>在來是蒜泥蒸魚~!!雖然蒸出來ㄉ味道是一樣ㄉ!!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我ㄉ盤子太小ㄌ!!而且應該橢圓形ㄉ盤子而不是圓盤!!<這樣根本不行>唯一絕ㄉ好ㄉ是湯跟飯~!!番茄排骨湯還不錯!!飯也煮ㄉ不硬不軟... 剛剛好~!!我還帶照相機拍想說要當作業不過拍完想想還是不要好ㄌ!!反正寒假有ㄉ是時間..<不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還是趕快做比較好~!!ㄎㄎ~!連我自己都絕ㄉ噁心只吃白飯加湯!!= ="
而我怕喜歡吃重口味ㄉ人只吃那條魚~!!還說不夠鹹!!看她祇吃魚而已~!!
可見我這次煮ㄉ實在有夠差拉~!!我第還說面托絲瓜條好吃勒!!<我絕ㄉ太油ㄌ而且噁心>可能是肚子餓神ㄇ都好吃ㄅ!!阿知?沒辦法是我害ㄌ大家餓肚子...!!
抱歉黑!!回家之後步道位神ㄇ我ㄉ左手皮膚痛痛又燙燙ㄉ!!<不曉得是碰到神ㄇ燙ㄉ東西?>阿知?突然絕ㄉ自己不適合餐飲柯!!做ㄉ時間慢而且一定會過不了!!我到現在切菜還是切不好開始很煩惱~!!呼~!!該怎半ㄋ?沒辦法ㄌ下學期用功點ㄅ~!!
我盡量考啦~!盡力而為!!= ="

台長: ~詩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