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3:58: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暑假Start let g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看到這個題目
很老套唄~因為是學生都知道 現在放暑假了= =
那我也來寫寫我的暑假好了~
我的暑假 跟別人比起來  會比較忙
跟自己平常比起來  閒多了!!
所以我拼命幫自己加行程
搞的要很忙~讓自己閒不下來
因為我閒下來就發呆 胡思亂想
真煩死人了ˊˋ
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卻有沒有那些動力去做  一直想要玩
玩的行程排的比做作業還勤~是怎樣@@"
哈哈ˇ
或許吧~今年的暑假 要用很多朋友填飽自己的時間
所以呀~好多好多地方要讓我玩個夠!





好臭想去白沙灣
我也想去!
給沙子玩一玩!
管他曬不曬黑的問題!
搞不好我黑還比較好看
蓋掉我這個臉黃黃的樣子~
或許變個黑妞也不錯 哈哈ˇ
笑翻我的皮>ˇ<





老爹想了個"廚藝發表會"
小依要做菜
老爹要做焗烤飯
我要作玉米濃湯
心瑩要做奶酪
聽起來不錯吧~!
那天應該會很好玩ˇ
我好期待那一天噢!
哈哈ˇ
應該很好吃吧!
希望不用準備胃藥= =
小依你要整理房間了ˇ 哈哈



雅雅
我們說好要去的士林夜市
還有板橋的書店
這個暑假都一定要給它完成抖!
士林那個地方真的很好玩
遊戲機比板橋好玩︿︿
哈哈ˇ
又要花點錢錢了ˇ





說了這麼說~
結果都沒說到檢定耶!
八日有一定電腦丙級檢定!
我好害怕我不會過噢ˇ
因為選在暑假 我發現我整個都鬆懈下來了
所以根本都沒有練習阿
去學校因為日夜顛倒的關係
所以精神不擠= =
要好好加油囉ˋˊ+

台長: ↙☆〃 楓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刻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花~極需領養~))
此分類上一篇:烘培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