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1:40:51| 人氣3,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全家初階考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08 03
星期三才知道星期五要去考初階測驗

緊張的要死> <"

畢竟我做全家才剛滿一個月((7月才進來))

結果就要陪筱雯去考
───────────────────────────
考試前一天2007。08。02(四)
───────────────────────────
先去自己店裡 找店長討論考試的事情 

不過也沒講什麼 = =是我沒在聽吧!!

因為鳳儀要去上班就順便一起去山水店找昇孟 叫他教我 ((大約6點)) 

他是我進全家 第一份工作 帶我的 第一個教我做事的人 外表比年齡成熟太多的男生

結果他竟然說。。。他也不知道要考什麼=ˇ=

他說他在做工讀生的時候去考的 都多久喇@@?((大約3年前))

唉。。。。那就不能靠他喇!

我還是把基本的看一看

很認真的k著一大書毫無重點可言的初階測驗書

((有人說沒重點就是重點  這什麼理論阿??))

K到九點多才坐車回家 到家十點吧 !!

就很累得給他睡下去。。。睡得跟豬一樣 並沒有醒 
───────────────────────────
考試當天2007。08。03(五)
───────────────────────────

一直睡到今天  我根本把考試忘得一乾二淨  

還以為今天沒事情 要是店長沒打電話來 還想說睡到中午的

還讓店長叫我起來@ˇ@真的很抱歉    接到店長電話嚇都嚇死了 @@ 

還讓筱雯的爸爸等  真的很不好意思欸ˊˋ對不起阿!!

之後店長就騎車車 載我悶去考場 襪!考場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在板橋))

很像是一般住家  怪怪的 帶我來店長家阿?哈哈!!

整個就很不想看  也知道麻?!我本來就不會讀書襪!!

算ㄌ!!每個人都說很簡單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我還是會緊張襪ˊˋ’緊張死了!!

上課搭是一位擔當  用投影機上課

一位滿美的女生  上完就考試哩!!

不知道會不會考過  一切等到一星期後 公佈分數的緊張時刻

要過70分  ˊˋ好可怕喔 超緊張抖

去考的人有12個人  上課很安靜 我很認真

我希望會過 我想應該會過吧!!但不是很有把握

我只是覺得 我真的有很認真去看了!
───────────────────────────
          考試過後
───────────────────────────
原本要打給店長求救回家的方法 可是手機沒電了  連開機都不行

因為摩托車也不可能3貼 只好自己找方法回家家

忽然看見一台604和651

很厲害吧!!我和筱雯就這樣 開始找公車站牌

還好 我和筱雯都會看站牌 

印象中651有到縣政府  看了一下  咦?對襪!!︿︿開心

所以我悶就坐651坐到縣政府  再轉307回家家

看站牌是奶奶教的 這樣就不會怕迷路了!!

好險!考試果然要找人陪壯膽 而且這時候兩個人一起就不會怕迷路了!!很棒芭!!

謝謝筱雯喇!互相陪考試  反正遲早都要考 呵呵!滿足的一天襪!
───────────────────────────
  回到中和民利店          
───────────────────────────

第一件事 打給店長說我悶到了

之後和"曉雯"聊天 聊了很多

別懷疑 我悶店有2個曉雯

一個是 曉雯  一個叫筱雯

筱雯和我同年 是補習班同學 人很好喔!

而曉雯 看不出他實際年齡 騎車像小朋友騎車 但她已滿18

不講看不出來 真的!!聽到的時候 頭上一堆驚嘆號

像這樣多!!!!!!!!!!!!!!!!!!!!!

!!!!!!!!!!!!!!!!!!!!!!!!!

!!!!!!!!!!!!!!!!!!!!!!!!!

!!!!!!!!!!!!!!!!!!!!!!!!!

!!!!!!!!!!!!!!!!!!!!!!!!!

看都看不出來勒!呵呵!大概是她長的嬌小皮膚又白白的 可愛的勒!!> <

還聊到考駕照  我滿十八的話也想去考駕照

很想有機車可以騎  這樣去哪裡 可以不用麻煩

但  18歲 有很多可以做的事  也有很多不能做的事

一切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有人說  18歲以前的自己長相是爸媽決定

     18以後  卻是自己決定

到底是長大好 不長大好呢?!@@?

台長: ↙☆〃 楓 〃★↗
人氣(3,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迷 糊 ╡ *
此分類上一篇:♫   工作  出社會學習的第一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