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14:32: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溫柔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玩的好開心 ㄎㄎ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囉

我對自己__的能力越來越肯定了

 

 

 

今年是最冷的冬天

淡江風風雨雨的 真的很恐怖

微積分歐趴還是跟我無緣(!)

下學期真的 要好好來過一遍了

 

 

 

有好多好多只是沒講出口

對自己這樣子的行為感到很可議...

是不是連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我那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還不就想要test

然後又能怎樣!!!

after all...我還是只有___。

 

 

 

謝謝你喽!

 

我好期待後來的行程

希望也要熱熱鬧鬧快快樂樂的

然後一直很開心的過去

不想要再想起時已是百年身...

台長: 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