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1:49: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六月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st for you 思念在變換的季節中浮現
即使知道再也無法和你相遇 我仍然愛過你

在有限的時間內 沙灘上的兩人 像隔著距離走著的戀情
因為朝著不同方向離去的腳步 在那灼痛的瞬間相信妳一定了解

不管是誰取代了我 我都沒有關係 直到
「那時候讓妳哭了,對不起。」我是這麼跟妳說的

青色的月亮將孤單的影子延伸 只照著妳的面容
Just for me 季節顯示的 theory
如愛情圓滿了又缺了一角似的 十六夜的月

妳也看見了逐漸變成下弦的月 和在那天和妳說話的人

「如果能夠早點相遇…」妳沒有說完的話
緊緊地纏住我的胸口 現在是 一定在冬季也是

淺眠中所見的夢是如此地無奈 因為妳的笑容是這麼地悲傷
Just for you 再也不願唱起的 melody
那天連再見都還沒跟妳說 就離開了妳

將夏季燃燒殆盡的太陽逐漸沉沒 散發著如微焦般的苦澀香味

即使因微寒而披上外衣 依然無法阻擋即將湧現的思念
青色的月亮將孤單的影子延伸 只照著妳的面容
Just for me 季節顯示的 theory
如愛情即使殘缺卻依然美麗的 十六夜的月......

台長: 小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