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9:23:3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基測,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今天早上去上學前用手機拍的。
(有戴隱眼鏡噢!)



話說今天三點就放學了,
因為明天基測,所以學校讓我們早點放學去熟悉一下考場。
雖然是這樣說啦,但是學校還是說了足足十分多鐘的話,才放我們走。
(喵的!又夠熱啦!)



我、倢、孟婷、竹,一起去看考場跟試場。
本來熊也是要跟我們一起去啦,可是之後好像跟河馬等人一塊去。
我先回家放書包,順便拿悠遊卡,拿了大概十五分鐘有吧……
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家樓下鐵門不知道誰沒關,
然後就有流浪狗在我家樓梯上乘涼……
嗚嗚,我怎麼趕都趕不走……我又不敢跨過去,只好在門外磨了五分鐘左右。
好加在我阿嬤剛剛好回來,真是感動!然後我阿嬤一趕就趕走了。
喵的!怎麼我趕就趕不走,我阿嬤就可以?
弄一下之後就到孟婷家去了,順道去接倢。
(倢在金石堂等我。)
因為一直等不到公車,所以我們就搭小黃去。
車錢九十元,還可以啦!
(還看到新同學和她男友噢!)



考場--海山高中。
哇啊啊,好多人哪!
我們四個就開始找試場囉,在和平大樓二樓。
(和平大樓在最後一棟。)
我和倢同一間教室;孟婷則和竹在另一間教室。
以下為和我同間教室的人:(好像從阿鋒開始。)
阿鋒、軟糖、哆啦A夢、熊、小鳥、小益、猩猩、阿亮、勳雞、
朝昌、金魚、阿銘、河馬、八休、倢、柔、思、珊、我、涵、萱。
呵呵--還挺多人的說!



找完試場後,接下來是要找最重要的--女廁--。
二樓要繞到另一頭才有廁所……什麼嘛!
最快的是一樓一下去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女廁。
(那我們是找好玩的噢?)
找完後,我們就出去啦!
(我一直喊好渴……)
我還看到香菇唷!



接下來是要知道海山高中附近有什麼便利商店或是小吃店之類的,
因為我明天想直接到外頭解決就可以了。
去便利商店之前,還看到一位阿嬤在賣別針跟吊飾,一個十元。
很可愛,所以我買了兩個。
一個給我妹,另一個本來要給我自己,但之後還是給我阿嬤了。
然後倢和竹被補習班(兩位,一男一女。)的纏住了,問她們要不要去打工。
(那時候孟婷還在付別針的錢。)
我就叫孟婷快一點,因為我真的好渴。
之後我對倢說:(倢,我好渴噢!我們快去便利商店啦!)
倢就得以解脫,倒是竹就被兩位補習班的包圍。
我直接去抱住竹的手臂,跟補習班說:(她還要補習,不打工,謝謝!)
然後就拖著竹走掉,鳥也不鳥那兩位。
竹就說:(Lily,妳好屌噢!)
可恨的是,怎麼附近的便利商店都要過馬路啊?遠斃了!
我們到7-11去買飲料,
我[純喫茶-檸檬紅茶]
倢、孟婷[葡萄多]
竹[油切-檸檬口味]
都十五元。
之後就搭公車回家囉!哈哈--



今天我戴隱形眼鏡去上學噢!
好玩的很哪--
不過,總會下意識的去推推鼻樑……當然鼻樑上蝦米都沒有啦!
嘻嘻--



奇怪,我上星期穿制服裙時還好好的呀!
怎麼今天變鬆了?
(我有變瘦嗎?)
害我還內摺一次……



其實我很期待基測的說。
好啦,我不是正常人咩!

台長: 飄 _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吹吹風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成績

MiaO小姐♥
希望妳考好喔 :)
2007-05-27 14:34:12
版主回應
嗯 !
我也希望ˇˇ
2007-05-28 18:2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