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9:16: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差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郭妮/天使街23號-第三集小說封面。



星期一時,
就已經把天使街23號第三集給看完了,
現在則是期待第四集!
呵--雖然說很貴,可是很好看!
淺顯易懂,心情會跟著女主角一樣的起伏。
超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第四集……?)



噢!
真的是冷死人……
又是吹到頭痛的一天。
有事沒事幹麻吹那麼冷?
教室內外溫差好大!
我還說外面好溫暖。
……由此可見,本班冷氣開很強。
(據說是二十四度。)



下午就直接穿上熊的外套了。
(其實是昨天借一借後,就丟在我這邊了。)
熊的外套好大件,大到我的裙子看起來穿好短,
我自己的制服外套則是拿來蓋咖咖。
(誰叫熊的外套拉鍊壞掉,只能拉起來……所以我就拿來穿囉!
 說是用穿的,其實是用套進去的,穿法就跟穿T-shirt差不多。)
放學,
熊:(欸,那到底是我的外套還是妳的外套啊?)
我:(又沒關係。)
看來,熊很無言。



上第八節時,毛給我一隻曠世奇派--草莓口味。
說是附近便利商店做促銷--同價格商品買三送一。
他去幫阿銘買三隻,所以送一隻冰,然後就拿草莓口味給我。
呵呵--超好吃的!
謝謝  阿銘
      跟
       毛毛。



我的草莓果凍終於要邁入第十一章,也就是最後一章!
真是開心的很哪。
應該可以在畢業之前寫完第十一章啦!
(只是應該喔……)
然後我還會寫番外篇。
嘻嘻--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部作品的說。
終章跟番外部份也大致想好了,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動筆。
哈哈--這就是我咩,一個超會拖稿的傢伙!



--
  倒數三天。

台長: 飄 _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住在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刺激的很哪!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